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
未来的人生,取决于你今天做了什么。

 
 
 
 
 
 

云南省 昆明市 处女座

 发消息  写留言

 
快乐就是一种心态,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一切,生活真的会更好。愁也一天,笑也一天,那我们为什么不快快乐乐呢?
 
博客等级加载中...
今日访问加载中...
总访问量加载中...
最后登录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心情随笔列表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
天气

 
 
模块内容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圈子列表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列表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博友列表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模块内容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[置顶] 每月必须吃的四种防衰老食物

2008-12-18 19:11:06 阅读367 评论7 182008/12 Dec18

  近年来,科学家们通过研究探索,推出一些食物,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两种,就可增强体质,延缓衰老。

  蘑菇

  营养丰富、提高免疫力、减肥,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、维生素、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,但热量很低,常吃也不会发胖。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,可防止便秘、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。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,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。

作者  | 2008-12-18 19:11:06 | 阅读(367) |评论(7) | 阅读全文>>

[置顶] 想要塑造魔鬼身材必吃十五种食物

2008-6-5 17:31:16 阅读1452 评论7 52008/06 June5

      1. 紫菜

 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 、 b1及b2,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,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,1从而收瘦腿之效。

  2. 芝麻

 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,令新陈代谢更好,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。

  3. 香蕉

 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,但脂肪却很低,而且含有丰富钾,又饱肚又低脂,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,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。

  4. 苹果

 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,可以加速代谢,减少下身的脂肪,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,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。

  5. 红豆

作者  | 2008-6-5 17:31:16 | 阅读(1452) |评论(7) | 阅读全文>>

[置顶] 经常慢跑可以使骨骼变“年轻”

2008-5-23 8:19:56 阅读267 评论0 232008/05 May23

     奔跑造就了人类

  为了在较大范围内狩猎和找寻食物,200万年前的类人猿开始学会奔跑。在发展适合奔跑的身体特征过程中,人类渐渐丧失了那些有利于爬树的特质。美国科学家认为,牺牲生活在树上的传统能力,换来适合奔跑的一些特质,推动了现代人体体形的塑造过程。

  和猿类相比,人类腿更长、手臂更短,臀部也更大,而这些特征恰恰使得人类善于奔跑。腿长,步幅可以跨得很大;手臂短,有助于在跑动过程中保持身体平衡;大骨盘,可以更好地缓解奔跑过程中产生的震荡。科学家甚至认为,如果自然选择不利于人类奔跑,我们现在看上去可能还会很像猿类。那些跑不了几百米就气喘吁吁的人,是不是辜负了人类与生俱来的奔跑能力?

  常慢跑“年轻”骨骼

  跑步能锻炼心肺功能,增强肌肉力

作者  | 2008-5-23 8:19:56 | 阅读(267) |评论(0) | 阅读全文>>

吃出健康 7点前吃早饭不易长胖

2008-6-5 17:28:10 阅读251 评论0 52008/06 June5

      上条均是一个大学二年级的日本男孩儿。他每天早晨起床很晚,然后什么都不吃就去上课。到了学校之后买一个面包、一瓶饮料就成了他一成不变的早餐。如果他第一堂课早,那吃早饭的时间就早,晚的话,甚至到中午11点多。到了晚上,有时看书学习到深夜12点左右感到饿了,就再吃点甜食去睡觉。结果,他不仅很胖,就连减肥的时候也很难见效。在日本,像上条均这样的人很多,特别是年轻人。日本医学专家最近提出,早上吃饭晚不仅不利健康,还容易导致肥胖。

  据《朝日新闻》近日报道,神奈川县保健福祉大学中村丁教授的研究小组发现,习惯“早食”的人比习惯“晚食”的人更容易躲避肥胖“侵袭”。这个结论是经过对吃饭时间与能量消费的关系进行调查后得出的。研究人员将受试者分为两组,一组人吃饭早,早中晚饭时

作者  | 2008-6-5 17:28:10 | 阅读(251) |评论(0) | 阅读全文>>

蔬菜 浅色宜生吃深色宜熟吃

2008-5-27 11:36:43 阅读180 评论0 272008/05 May27

      多年以来,人们都反复强调,蔬菜生吃有益健康。其理由容易理解:生吃蔬菜不会带来营养素的损失,还能最好地保存其中的活性物质。然而,熟吃蔬菜是否就完全不可取呢?其实,只要烹调合理,熟吃蔬菜也有其益处,未必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,营养素“全军覆没”,甚至还有一些“额外”的好处:

  烹调

  可以提高绿叶蔬菜和橙黄色蔬菜中维生素K和类胡萝卜素的利用率。这两类物质只喜欢溶于油脂,热烹调使细胞壁软化,促进胡萝卜素、番茄红素的溶出,提高吸收率。

  烹调可以提高蔬菜中钙镁元素的利用率。很多人只知道钙来自牛奶,镁来自香蕉,却不知道绿叶蔬菜也是这些营养素的好来源。这是因为,大部分绿叶蔬菜中存在着草酸,它不利于钙和镁的吸收。然而,在烹调加工当中,只要经过焯烫步骤,再行炒制或凉拌,即可除去绝大部分草酸。

作者  | 2008-5-27 11:36:43 | 阅读(180) |评论(0) | 阅读全文>>

管住嘴才能减肚子

2007-11-2 10:30:55 阅读407 评论1 22007/11 Nov2

场景简介:

  北京青鸟健身,成立于2000年初,是国内最早采用连锁化经营。青鸟健身实行会员制,全国现有13家分店,会员达40000余名,全部教练都拥有国际认可专业证书,由私人教练组成的青鸟健身健美队在国际国内各项大赛中屡创佳绩,是国内最大、最高档健身中心之一,并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认可,成为中国首家五星级健身中心。

  编者按

  健身,科学才能有效;科学健身,就得有“名师”指导。健康时报记者近期将就4个健身话题走访北京部分著名的健身俱乐部。

  话题预告

  1、如何减掉“大肚子”;2、最受女性欢迎的健身方式;3、健身该不该请私教;4、健身为何坚持不下去。

作者  | 2007-11-2 10:30:55 | 阅读(407) |评论(1) | 阅读全文>>

60岁以上慎服阿司匹林

2007-11-2 10:21:51 阅读241 评论0 22007/11 Nov2

       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曹大中指出,老人服用阿司匹林有肠胃道出血或脑出血的危险,60岁以上慎用阿司匹林。

  老年人服用阿司匹林前最好去医院检查,排除自己有无消化道溃疡等病变,因为在消化道溃疡诱发因素中除幽门螺旋杆菌外,阿司匹林也是一个致病因素,服用时最好加用奥美拉唑等保护胃黏膜的药物。

《健康时报》

http://hao.tian18.blog.163.com

作者  | 2007-11-2 10:21:51 | 阅读(241) |评论(0) | 阅读全文>>

预防卒中常做健脑操

2007-11-2 10:18:55 阅读196 评论0 22007/11 Nov2

       人的头部由于老是“高高在上”,脑血管的抗压力和韧性也就较差。健脑操中的许多动作,能增加脑部的供血量和压力,从而能减少脑卒中的隐患。

  1.双掌擦头:十指交叉置于后颈部,左右来回擦100次。

  2.左右转头:头先向左后向右后转动,幅度宜大,以自觉酸胀为好,30次。

  3.前后点头:头先前再后,前俯时颈项尽量前伸拉长,做30次。

  4.旋肩舒颈:双手放两侧肩部,掌心向下,两臂先由后向前旋转20次,再由前向后旋转20次。

作者  | 2007-11-2 10:18:55 | 阅读(196) |评论(0) | 阅读全文>>

秋天排毒比进补更重要

2007-10-28 10:24:53 阅读457 评论5 282007/10 Oct28

        进入秋季后,天气转凉,许多人开始进补以增强体质。其实,秋天排毒比进补更重要,因为进补的东西越多,代谢产生的“废物”也越多,如不能把来自人体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的毒素及时排出体外,对健康的危害会越来越大。所以,秋天进补勿忘排毒。

  咳嗽排毒 秋天空气干燥,空气中漂浮的粉尘、有害气体与金属微粒以及工业废气中的毒性物质较多,这些有毒物质通过呼吸侵入肺泡与支气管,既损害肺脏本身,又可从这里潜入血液而“株连”全身。因此,不妨借助主动咳嗽法予以清扫。具体做法是:每天清晨、中午或睡前,到室外选择一处空气清新之处,做深呼吸运动。深吸气时缓缓抬起双臂,呼气时使气流从口、鼻喷出,咳出痰液,如此反复做10遍,每做完一遍后进行几次正常呼吸,防止过度换气。只要每天坚持这样做,肺部就可保持清洁。

作者  | 2007-10-28 10:24:53 | 阅读(457) |评论(5) | 阅读全文>>

每天吃紫菜防心血管病

2007-10-28 10:18:58 阅读262 评论0 282007/10 Oct28

        每100克紫菜中含镁460毫克,可以说是“镁元素的宝库”。研究表明摄入镁能防治心血管疾病,因为镁可以预防身体软组织的钙化,保护动脉血管的内皮层。

 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赵长海说,成年男女每天镁的需要量大约为350毫克和280毫克。

       赵主任推荐,每天食用50克紫菜就可以保证身体对镁的需求。其他富含镁的食物有谷类、豆类、蔬菜中的荠菜、蘑菇等。

http://hao.tian18.blog.163.com

作者  | 2007-10-28 10:18:58 | 阅读(262) |评论(0) | 阅读全文>>

查看所有日志>>

 
 
 
 
 
 我要留言
 
 
 
留言列表加载中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下载音乐盒  曲目表歌词秀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2

   
创建博客 登录  
 关注